芫悦堇兮_wy

文笔烂的某位学生党路过...

《起哄错人了!》

文严   

记录一下刘老师和严老师的恋爱实录和刘老师的吃醋记录和非被迫性吃狗粮的同学们

小甜饼

根据真实故事改编







今天是学校举行研学的日子,是一个很好的放松时刻,不过小情侣就不太能秀恩爱了,毕竟在公开场合下,随便握个手都能被视力5.3的同学给扒出来,就算他们不认识新老师也能把绯闻大传四方,再传一会儿估计孩子都飞出来了


在研学的前一天,刘耀文严浩翔收到了研学通知,说是带着孩子们天真去体验生活,换句话来说,就是带一群小孩儿一天,然后给个工资罢了,严浩翔倒没什么意见,只是某位小狗急了


在研学的前一天晚上



“老婆~”刘耀文委屈地趴在严浩翔身上


“哎呦~怎么啦这是?不就是去带个小孩嘛?”严浩翔笑着捏捏眼前委委屈屈的刘小狗,不是因为别的,就是说个注意事项刘耀文都能闹个半天,不就是𣎴能牵手不能抱不能亲吗?哦!这些足够让刘小狗闹了


“什么叫只是带个小孩!这么好看可爱性感(划掉)的男友不能亲不能搂还不能牵手!呜呜呜你就是欺负我!!”刘耀文一听闹得更大了,要知道平时刘耀文自控力就不大好,就被普通的撩一下就容易额...擦枪走火,这就导致严浩翔和刘耀文在一起得那几年腰没一次是特别好的


严浩翔简直哭笑不得,什么叫欺负呀,床丨上还不让他满意?

“刘文,一直被欺负的不是我吗...”严浩翔满脸笑意地看着刘耀文好像是那么的无辜,眨巴着眼睛是那么诱人,严浩翔腰上不知何时缠上的两只手被瞬间把腰拉拢过来


“翔哥...既然明天不能干一些事,那么今天就干一件事好不好?”刘耀文嗓子突然变哑


“干...干什么?”平时叫老婆出事叫翔哥,严浩翔突然觉得大事不妙


“你说呢?”刘耀文说着把严浩翔压在床上


“哎哎哎!!!刘耀文明天还要工作呢!”


“可是...点了火不自行解决,哥哥犯|罪了哦。”


然后嘛就没有然后了,只剩下一脸怨气的严浩翔和努力哄老婆的刘耀文,好在他俩负责的班级离的很近,任务也差不多,严浩翔甚至可以完全不用记路线,跟着刘耀文班的后面就行了,不过两人没说过话就是了


到了休息时间,刘耀文被01班的同学拉去唱歌,严浩翔陪着06班的人玩游戏,玩什么呢?当然是真心话大冒险啦


“严老师!你输啦!两次真心话用完了,只剩下大冒险了。”同学们起哄着


也是今天运气属实有一些孬,严浩翔连续被抽中三次了,这个运气唉~,严浩翔叹了口气


“哎呦好了好了,大冒险就大冒险嘛,要我干什么说吧。”


同学们突然默契地对视了一眼,异口同声地说:“和那位带01班的唱歌很好听的男老师表白!”


唱歌好听...带01班的?!刘耀文?!


严浩翔耳根子瞬间红了,这群学生怎么回事!

“别这样...打扰人可不好了。”


“那你和那个男老师是一对的吗?”


“额...是的。”


“哦~~~~~”


同学们瞬间七嘴八舌的炸开来


“那就表白嘛~老师~”


“那你和他对视十秒呗~”


“对!老师亲他一口!”


严浩翔眼看着条件逐渐离谱,赶紧终止了话题“什么东西啊!你们都是这么玩的吗?”


“老师那你就打个电话说我喜欢你呗。”


“对对对老师!打个电话!”


“哎呦你们真的是...好好好我打电话。”严浩翔叹了口气,绕了半天还是离不开刘耀文,不过打电话就不那么离谱了


严浩翔深吸一口气


“刘耀文!把音箱关了!我有事跟你说!”


刘耀文直接吓了一跳,本来还想着老婆不理自己而发闷呢,现在老婆生气了?


还在发愣,手机上突然响起了铃声,备注:十分可爱的lp


严“喂?听得见吗?”


文“嗯?怎么了宝宝?”


严“我...我先说了啊,是同学让我说的!”


文“嗯哼,你说。”


严“我...我喜欢你!”


文“噗...我也是。”


“啊!!!!!!!!!!!!”


“好甜啊!!!!”


“呜呜呜磕到了!!!”


“这次268块钱花的值了呜呜呜!!!”


手机开了免提,同学们都听得见,每个人都叫成了开水壶,当然只限于06班的同学,01班一脸懵逼中


严浩翔害羞地挂了电话,啊啊啊在同学们面前真的好丢脸啊





自由活动时间结束,同学们又回到了大厅休息,严浩翔因为一些原因不好意思跟刘耀文坐一起,转头和宋亚轩坐了,宋亚轩顺眼看着不对劲,悄悄问了问严浩翔

“你俩吵架了?”


“没有...”


“那怎么了?”


“不小心和同学们暴露出来了我们的关系...”


“咋暴露的?说来听听。”


“没有...就是普通的嘛。”


“你俩亲了还是抱了?还是说你俩...”


“宋亚轩别太离谱哈!”


严浩翔笑着拿起矿泉水砸过去


“哦~”

“这不就是典型的耙耳朵吗?磕到了磕到了~”


严浩翔宋亚轩一脸懵的看着同学们,OMG,他们认错人了,转过头,豁,刘丸子的脸啷个黑呀


“起哄错人了你们!这我朋友,我对象还在我旁边呢!”


“对不起严老师!”


“哈哈哈哈什么抓马事件。”


“有点尴尬啊救命!”


“可是我也觉得好磕唉!”


“对,我也觉得!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对呀,姐妹们这对不磕?”


同学们笑起来,此时刘耀文也坐不住了,冲上前搂着严浩翔喊道


“我的老婆只能是我的!不能乱磕!”


“咦~”

“恋爱的酸臭味,让我都磕不起cp了。”


“好了好了耀文,我是你的,一直都是。”


“嘻嘻~我有老婆你们没有~嘿嘿~”


宋亚轩:有几次我想劝阻,却不知如何开口。小情侣滚出我的魔仙堡!








完.

一个素材拖了五天,今天终于不想拖了😂






评论(8)

热度(21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